Friday, November 8, 2013

或许会比别人慢一步成功,但至少我没停下脚步



我就是这类型的人--急性子!三年前就开始这样。。。这种性格足以让我每一晚都失

眠。应该休息的时候,头脑却特别的活跃,想着所谓的“梦想“。每晚都想着要做些什

么?急着要达到自己想做的事。没完没了的想一大堆东西。当然想要做的未必那么简

单,加上生活上的某些问题出现就这样越来越有压力。

随着时间的流逝,想想在这几年自己做了些什么?计划了一大堆的’大工程‘有哪一样在

进行着?渐渐的失去方向。。。到底我要我的人生怎样过?常常在问自己。

突然有种想法,很多人的人生旅程就像跟旅行团去旅游,都是在“骑马看花“,并没有好

好地欣赏人生。回想自己错过了多少美景?

现在只想给自己多些空间,总是提醒自己不要给自己那么沉重的压力。在生活上吸取更

多的经验和知识,慢慢计划未来。这样或许会比别人慢一步成功,但至少我没停下脚

步。我浪费了几年但并不希望浪费一辈子。好好想清楚自己要走的路。当目标有了,计

划好了,享受过程。庆幸的是,我是有梦想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